#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审神者与眼镜(一)审神者的视力不太好

hello~这里是审神者与于眼镜系列小短篇第一篇,哈哈哈哈剩下的部分很快放出哦!一共三篇,分别是:

(一)审神者的视力不太好

(二)大事件!审神者的眼镜不见了!

(三) 审神者是大美女?

大家周末愉快!可怜的药我明天要考试咯……

 提示:All婶一时爽!ooc火葬场!肾虚又老年痴呆的作者要记住这么好几十号人的名字已经非常难了,出现bug或者ooc是难以避免的!


  大家发现bug或者ooc欢迎扶正!我会……呃……有缘再改……(懒)


  (づ ̄3 ̄)づ╭❤~爱你们哟~


——————————————————

 

  “说起来,本丸里面只有主人和明石有这个呢!”

  这天、大家在翻看杂志的时候,某把短刀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只有”审神者和明石有的东西迅速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力,大家纷纷明显或不明显的往杂志上瞄,最后眼神落在一则广告上。

  “XX金丝眼镜框,优雅的选择,你,值得拥有。”

  原来是眼镜啊!

  大家恍然大悟。

  “不对哦!博多也有哦!”今剑敏锐地发现了遗漏。

   “说起来,的确是这样呢!听说是视力不好的人用来改善视力的装备,那么说起来,主人、明石、还有博多的视力都不大好吗?”

  “这么说来,我担任近侍的时候,曾经见过刚起来没戴眼镜的主人在桌子上摸索了很久才拿到眼镜的场景呢!”

  “啊那么说来我也见过!没有戴眼镜的话主人会眯起眼睛看着我,而且还没有看着我的眼睛哟。”

  “嘛嘛,我可没有那种困扰。”懒洋洋的的躺在一旁看电视的明石——也就是唯一一个刚才没有回头的一个,好像背后长了耳朵一般插了嘴,“我带这个纯粹是为了造型需要啊造型。不戴也是可以的哦。”

  “就像烛台切旦那戴眼罩是为了更帅气一样吗?”

  “唔!这倒不是……不过你这么理解我也不介意……”

  “那么,莺丸旦那总是遮住一只眼睛,也是为了帅气吗?”

  “不是的哦,那是天生的发型哦。”

  “说起来,退酱也是挡住了一只眼睛呢!”

  “啊……这么说的话……的确是这样的呢……”

  眼看话题越跑越歪,坐在一旁的压切长谷部却突然开始抽噎。

  “主……我可怜的主……即使身体有所不适,任然坚持着工作……多么感人……”

  “我听到有人在谈论我哦!啊长谷部你为什么在哭啊!”

  端着茶点大步走来的审神者看着泪流满面的长谷部满头大汗,她习惯性的扶了扶眼睛,说道,“难道被人打了吗?工作压力太大吗?最近减少出阵休息一下吧?”

  “你实在是太体贴了,主,”长谷部擦了一下眼泪,“不过若是为了主的话我压切长谷部什么都可以斩断!”

  “我们在说主上戴眼镜的事情哦!”

  秋田完全无视热血爆发的长谷部,举着杂志跑到审神者面前,抬起头向她示意手里的广告,“因为只有主人有这个呢!秋田也想要这个!秋田想和主人一样!”

  “啊~这样的话乱也想要呀!”

  “今剑也想要!”

  “我……我……也……”

  “爷爷也可以要吗?听说是老人家需要的东西呢!”


  

  “爷爷你不要凑热闹!”居然是因为这种原因,审神者手忙脚乱的放下茶点,拍这个摸摸那个,然后无奈的解释道,“可是我戴这个是因为视力不好呀!大家的视力那么好的话没有必要带这种东西哦!而且带多了说不定视力真的会下降哟!”

  “什么是视力不好呀?”

  “我知道!以前的主公年级大了以后,常常会抱怨在油灯下无法阅读呢!”

  “主人也没有办法在油灯下阅读吗?”

  “可是我们本丸不用油灯呀!没有关系吧?”

  眼看话题再次被短刀们带到十万八千里远,审神者连连摆手,说道,“不是这样的啦。视力不好的话有很多种,像我的话就是近视和散光,这么说吧!”审神者指着躺在那里的明石,“如果不戴眼镜的话,就会看不清那里躺着的是明石桑还是被子哟!”

  “天啊!”

  “不是吧!”

  “主人、主人好可怜哦……”

  “啊不要哭不要哭啊没事的!我已经习惯了,再说戴上眼镜就好了!不过呀,如果大家偷偷被子里看书,看太久电视,又或者是偷偷的把胡萝卜挑出来的话,就会像我一样,视力变得很差,说不定还会晚上看不到敌人哦!”

  


  “啊……居然是这个原因吗……”

  “啊哈哈哈哈哥哥你信了吗!我们晚上看不到东西才不是……”次郎太刀在审神者凶恶的目光下闭上了嘴。

  


  “我、我知道了!”

  “视力和胡萝卜……真是两难的抉择呢……”

  “退……退一直有好好吃胡萝卜呀……”

  “想要和主人一样的眼镜,我可以满足大家哦……”博多伸出手指推了推眼镜,一道白光在眼睛上闪过。

  “博多我知道你在打什么主意!不要为了钱在本丸中卖奇怪的东西!”

  “啊哈哈,我只是满足大家的心愿呀!”

  “那主人没有眼镜的话就没有办法工作了吧!”

  “是的呀。所以大家如果看到我遗落了眼睛一定要帮我送过来哦!”

  “是——”

  在短刀们乖巧的回答声中,反常的默默在一旁坐了很久的某人露出了阴险的笑容。

  

评论 ( 12 )
热度 ( 15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