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审神者乱舞#里人格

  登录(读取中)

  我的妹妹,我在寻找她。

  登录(读取完毕)

  审神者乱舞,请多多指教。

  登录(开始游戏)

  您好。

  自我介绍

  我是这个本丸的继任审神者,希望大家可以配合我的工作。攻击的行为,事不过三。

  入手

  是吗?就是这里了吧。

  本丸

  花园很漂亮。

  如果是乱酱的话,可以哦。

  本丸中,没有审神者不知道的事情——至少对我来说是。

  本丸(放置) 

  嗯,日安。

  本丸(负伤) 

  流血了……不,没有关系。

  结成(入替) 

  好的,没有问题。

  结成(队长) 

  好的,我会好好保护大家。

  装备

  带着这个?好吧。

  我知道装备很重要。

  总要有个人帮她做讨厌的事……我是说我的妹妹。

  出阵

  战斗吗?好吧。

  资源发现

  看到了这个,是有用的东西吧?

  BOSS到达

  嗯,我会带领大家。

  索敌

  出来吧,躲躲藏藏有什么意思?

  开战(出阵)

  来吧,速战速决。

  开战(演练)

  不必害怕,我有分寸。

  攻击

  滚开!

  去死!

  会心一击

  不会让你再伤害任何人!

  轻伤

  所以?

  中伤/重伤

  我是为此而生的,不,你不需要愧疚。

  真剑必杀

  满意了吗?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单挑

  对我来说,永远不会有单挑。

  胜利MVP

  哦……好吧,我讨厌引人注目。

  升特

  因为这种原因变得强大……不如说,可以保持弱小也是一种幸福吧。

  任务(完成)

  弄好了,不必客气。

  内番(马当番) 

  马儿吗?好吧。

  内番(马当番终了) 

  很可爱,我很喜欢。

  内番(畑当番) 

  我晒太阳的话会头痛……不过算了。

  内番(畑当番终了) 

  弄完了。

  内番(比试) 

  没关系,放手来吧。

  内番(比试终了) 

  下次如果还想比试的话就叫我。

  远征

  出远门……唉……

  远征归还

  我回来了!……我也有说这种话的时候。

  远征归还(近侍)

  他们回来了。……什么时候……我也能……

  锻刀

  被创造者,没有选择的权利……

  刀装

  可以,没有问题。

  手入(轻伤以下) 

  习惯了,没事。

  手入(中伤以上) 

  不必在意,我自己来就好。

  链结

  并不一样,那并不一样……

  战绩

  您的公文,已经整理好了。

  万屋

  唔……好吧,我会提前列好计划。

  破坏

  要到……妹妹所在的地方去了吗?……也好。我们又在一起了。

  ==============================

  看起来凌厉严肃,其实是为了守护而生的人格。对女孩子非常温柔,不自觉的照顾所有纳入保护范围的人。为了寻找里人格“妹妹”而成为审神者。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