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应激障碍 [07] 污秽(#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

  

这是[刀剑乱舞]双重人格的前传,属于表人格的故事。总的来说,会是非常温馨的故事。剧情相对于本篇来说是非常独立的,即使不看本篇也能轻松阅读。

  乙女向;

  私设有;

  创伤后应激障碍:

  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PTSD的发病率报道不一,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展为PTSD。(百度百科)

  出于诚实的精神必须告诉大家,不死不灭的神与生命短暂的人类,是不可能拥有传统意义上的ge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

  刀剑乱舞,开始吧。

  

“堕落者?”

  “嗯,据说最近进入了这一片区域。最近的出阵计划会减少,大家外出的时候也请更加注意,最好不要单独出行。麻烦乱通知大家这件事。”

  “没问题,交给我吧!那么,我现在就去通知大家!”

  “嗯,去吧。”

  笑着目送乱离开以后,审神者看着手中的公文陷入了沉思。

  “恶意碎刀,恶意暗堕……”

  “你问暗堕者的事情吗?啊……也是呢,最近真是人人自危呢。”

  例行的审神者茶会上,茶会的组织者之一“山风”看向了审神者。据说她是最初的几个审神者之一,在会所有审神者中最资深的审神者。

  

“原本是没有这个称呼的呢……不知什么时候起,第一例暗黑本丸的偶然被发现以后,这样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了。人类社会的黑暗……在灵能力者中也一如既往啊……”

  “所谓暗堕,既指灵力由‘纯净’转变为‘污秽’,也指审神者或者付丧神由历史维护者转变为历史修正主义者。一般来说,付丧神因为有审神者的关系,即使在战斗中与已经暗堕的敌人战斗,也不会因为污染而暗堕。但是,如果审神者暗堕,付丧神们却会无法避免地被拖入深渊。”

  “第一例暴露的黑暗本丸,之前一直都有恶意碎刀的行为,也有……然而一直没有被发现,直到那个本丸的审神者因为内心的恶念而暗堕,刀剑们也因此出现了暗堕特征,这件事才被拆穿。”

  “那么,那些刀剑……”

  “都被刀解了。如果只是普通的黑暗本丸的话,或许还可以更换审神者,但是刀剑们都已经被暗堕,那么,就只能消极处理了。”

  “暗堕,是不可阻止的吗?难道不可以——”

  “虽然很遗憾,但是从来没有过暗堕逆转的事例,所以这次的暗堕审神者逃窜事件才会那么严重。已经有好几个本丸的刀剑被袭击并被刻意污染,虽然因为有审神者的原因并没有刀剑暗堕,但是审神者们都因此付出了非常大的代价。”

  “难道无法阻止他吗?”

  山风凝视着审神者,目光中带着探究的意味。

  “你难道想凭借一己之力,去祛除多次从政府追捕中逃脱的穷凶极恶之徒吗?不惜将自己陷入绝境?”

  审神者抿着嘴唇,静静地看向山风。

  “你的本丸呢?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被污染,你有考虑过你的本丸的刀剑们,将会遭受怎样的命运吗?”

  “……在那之前……”

  “你不会打着擅自中断契约的注意吧?”

  审神者没有回答,但是她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我曾经听说过战斗组的事情。他们的平均等级是8A不是吗?我是9A。如果他们可以通过灵力和罪犯进行战斗,那么我也可以。”

  “追捕它自有政府的人担任,这并不是你的职责。拼着辜负身上职责的代价也要去追捕一个你从未见过的罪犯,你到底在想什么?”

  “因为放任不管……我无法做到。”

  “在我所知道的范围内,发生的一切罪恶,我都无法无视。”

  “真是伟大的想法。可是,你又能够救多少个人呢?”

  “我不在乎这个。”

  山风放下茶杯,叹了一口气,露出了无奈的微笑。

  “年轻人的想法……真是让人羡慕又佩服。”

  “审神者的确可以直接通过灵力进行战斗,但是通常我们不提倡审神者直接参与战斗。第一,因为审神者需要用灵力维持付丧神的战斗,第二,相对于审神者来说,付丧神才是为战斗而生的,让从未有战斗经验的审神者直接参与战斗,是多此一举。”

  “但是,面对可以污染审神者的暗堕审神者,派出不惧污染的灵能力者去追捕,才是最适合的。”

  “灵能力等级划分的根据非常复杂,你所理解的等级越高,战斗力越强大并不是完全正确的。通过灵力战斗,首先本身要对灵力有娴熟的运用,然后还需要足够的灵力支撑,以及本身的战斗素质。”

  

“真是让我震惊,相比于审神者,或许你更加适合去战斗。”

  最后,山风将审神者送出门。

“如果你想转职的话,可以来找我。”

  审神者深深地向她鞠躬道别。

————————————————————————

大家好,我想下海。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