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应激障碍 06 禁忌(#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

“绝对不可以做这样的事”审神者的禁忌,到底是什么呢?

这是[刀剑乱舞]双重人格的前传,属于表人格的故事。总的来说,会是非常温馨的故事。剧情相对于本篇来说是非常独立的,即使不看本篇也能轻松阅读。

  乙女向;

  私设有;

  创伤后应激障碍:

  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PTSD的发病率报道不一,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展为PTSD。(百度百科)

  出于诚实的精神必须告诉大家,不死不灭的神与生命短暂的人类,是不可能拥有传统意义上的ge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

  刀剑乱舞,开始吧。

  

 

  “诶?那边的小姐……难道是新来的审神者吗?”

  这天,在万屋采购的时候,听到了这样的问候。

  在屋内也带着市女笠[1]的审神者的手微微一抖,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发出声音的是一位短发的女性,穿着审神者们所常穿着的巫女服,但是绯绔似乎经过改良,长度到膝盖以上,露出了洁白的腿。她十分热情地走到审神者面前,向她自我介绍。

  “初次见面,我是审神者“爱丽丝”。”

  审神者局促地张了张嘴,双手撩开垂下的轻纱,看向了眼前带着笑容的爱丽丝。

  “啊啦,真是位可爱的小姐,真高兴来了新的同伴呢!您要不要来参加我们的审神者茶会呢?”

  “诶?”

  “附近的审神者们经常会在一起举办茶会哦,一直想要邀请您,但是您似乎并不常出门呢,恰好今日遇见了,所以我就冒昧前来邀请啦!啊啦……我似乎又自顾自的说话了……”

  “没有……我……”

  “那么,请您收下这个!”爱丽丝递上了邀请函。

  “如果想要一起喝茶的话就到这上面的地址去吧!”

  就这样,审神者第一次参加了审神者们的聚会。

  “说起来,爱丽丝的名字……真像外国人呢!”

  “诶?哈哈哈你真可爱!这是化名啦化名!”

  “化名?”

  

  爱丽丝神秘地竖起一根手指,邪恶地笑着说:“与付丧神相处的禁忌第一条:不可交出真名。”

  “你难道……已经把自己的真名告知了自己的付丧神了吗?”

  看着审神者迷惑的脸,爱丽丝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

  “没有……”面对爱丽丝近在咫尺的脸,审神者不由自主地做出了回答。

  “那就好……诶诶?那你的本丸里的付丧神们都是怎么称呼你的?审神者?主上?大将?主人?”

  “呃啊……差不多吧……”审神者支支吾吾地说。

  “嘛~~意外地是个非常冷淡的家伙呢!”

  “唔……抱歉……我……”

  审神者露出了难堪的表情。如何更好地与化为人类男性形体的刀剑男士们相处,一直都是最令她为难的事情。

  “没有啦没有啦!开玩笑的!请不要当真!”爱丽丝哈哈笑着带了过去。

  “不过啊……这个禁忌一定要记好了哟!否则,会遇到大麻烦的哦!”

  “可是……为什么?”

  “呐,我说,成为了审神者以后,想必已经认识到灵力的存在了吧?”

  审神者点点头。

  “所谓‘真名’,在传说中,是具有非同小可的意义的。一旦向神交出真名,就代表着成为了神的眷属,一旦如此,所谓的主从契约也就不复存在了,不但如此,还有可能被自己的付丧神所神隐哦。[2*]”

  “所以,无论如何,请务必保存好自己的真名。”

  “是……是!”

  “唉……伤脑筋,你居然不知道这个。那么,想必其他的禁忌你也从未听闻咯?”

  “还有……其他?”

  “好吧!总的来说,比较重要的就是:不要接受付丧神的体液,不要爱上付丧神,其他的其实也没那么重要。”

  “咦?爱……?”

  “啊哈哈,你不会没有想过这个吧?难道真的一直怀着正直的上司与下属的心情吗?”

  “我……因为都是刀剑……”

  “好吧……迟钝的人有时也是非常幸福的呢!明明无论外表还是其他,都是那么那么优秀的男性,居然无动于衷。好的哟好的哟!继续保持哟!”

  “那体液……为什么?什么意思?”

  “广义的来说就是血液、唾液……还有……那个嘛。唔对着这张纯真的脸真是无法说出那个词,话说你成年了吗?”

  “嗯啊……是的。”

  “啊~真的吗?”

  “那个……体液……”

  “因为会造成神性入侵,和告知真名一样,会导致神隐哦。”

  “不过只要使用安全〇就好了,嘻嘻。”

  “诶?”

  “啊啦啊啦不必在意这些细节!”


  “承蒙您邀请,今日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哈哈哈下次要再来哦!我会给你发邀请函的!”


  

  [主人……心情似乎非常好呢……因为终于交到了朋友吗?]

  [果然,人类是不同的……]

  回去的路上,隔着市女笠也能看到审神者微微勾起的嘴角的乱藤四郎,心里感到有些失落。不过很快,他又振作了起来。

  [不管怎样,主人开心就好。]

  ————————————————————————————————————

  [1]一种周围有轻纱的女用斗笠,可以遮挡风沙与女子容颜;

  [2*]我杜撰的;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