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应激障碍04神刀(#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

太郎太刀,曾被供奉的刀,似乎有着不一样的能力……

这是[刀剑乱舞]双重人格的前传,属于表人格的故事。总的来说,会是非常温馨的故事。剧情相对于本篇来说是非常独立的,即使不看本篇也能轻松阅读。

  乙女向;

  私设有;

  创伤后应激障碍:

  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PTSD的发病率报道不一,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展为PTSD。(百度百科)

  出于诚实的精神必须告诉大家,不死不灭的神与生命短暂的人类,是不可能拥有传统意义上的ge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

  刀剑乱舞,开始吧。




  太郎太刀是本丸的第二把大太刀,身材非常高大。曾经被供奉在神社中,因而似乎有着特别的能力。

  见到审神者的第一眼,太郎太刀微微皱了皱眉。

  动作很小,但是审神者似乎有所察觉,她没有说什么,但是那之后似乎一直避免和太郎太刀直接对话。

  这件事毫无意外地被次郎太刀所注意到了。

  “哎呀呀,难道您被讨厌了吗?”

  他这么说着。

  静静坐在一旁的太郎太刀没有回应他的玩笑,而是认真地转过头,看向了自己的兄弟。

  “你也可以看到吧?”

  “嗯?怎么突然这么严肃的,吓得人家酒都要醒了哦。”

  次郎笑嘻嘻地换了个姿势。

  “她的灵魂并不完整这件事,你应该也早有所觉。”

  “虽然可能没有兄长那么敏锐的感觉,但是隐隐也可以看哦。这孩子的和魂与奇魂非常的圆满,可是荒魂和幸魂相比之下却非常地黯淡呢。但这不是很寻常吗?传说中四魂圆满的人,本身就罕见于世上吧?”[1]

  “并非如此。”

  太郎太刀的目光变得凝重,使得次郎太刀也不知不觉地变得认真起来。

  “她的灵魂是被人后天割裂的,四魂都有残缺,似乎是被强行夺走了一半的灵魂.”

  “什么?”次郎太刀惊讶地坐直了身子。

  “难道……”

  太郎太刀点了点头。


  “她原本,应该是四魂圆满之人。”

  

  次郎太刀也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放下了手中的酒壶,看向自己的兄长,“可是……她的神智非常清醒……灵力也非常强大、纯净。”

  “所以我才说她可能是四魂圆满之人,否则,她早就因为灵魂的欠缺,失去理智了。”更不可能成为审神者。

  “灵魂?难道……”

  太郎太刀微微颔首。

  “她的灵也是不完整的。”

  次郎太刀也皱起了眉。

  “这可真是……”他没有想到,总是怯怯的把自己藏在暗处,却一直非常珍惜每一把刀剑,默默地把一切安排好的审神者,曾经有过这样的遭遇。

  “一定很痛,很害怕吧……”灵魂被强行割裂的痛苦,他并没有体验过。不过他曾见过被直接刺伤灵魂的人,当时那人所发出的惨叫声,直到今日都还记忆犹新。

  太郎太刀沉默地坐着,没有回答。

  “能不能找回呢?她的灵魂……”次郎太刀开口,然后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也是,我们虽然被称为神,却也不过是借助契约和她的灵力才能出现于这世间罢了。”[2*]

  “哎呀……尘世之事……喝酒喝酒……”

  

“不过,兄长呀,这就是您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露出那种表情的原因吗?”

  “我并没有露出什么表情。”

  “诶诶?您不知道您皱眉了吗?”

  “……”

  “您皱眉的样子十分可怕哦?看起来非常生气的样子,把她吓得不敢再靠近你哦?”

  “我并不了解这种人间的事情……这么严重?”

  “本来就似乎非常害怕与男性接触呢,结果兄长把事情变得更加糟糕了哟!”

  “!……这样吗。我,并无此意……”

  “哎呀呀,喝酒喝酒,人家喝醉了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四魂的设定,参考《犬夜叉》中的说法。

  四种魂分别是荒魂、和魂、奇魂,与幸魂。

  这些魂正常运作下

  的一灵称之为直灵,能够与自然法则一致。

  遭受邪恶污染的则被称之为曲灵,此灵违反自然法则。

  荒魂职司勇气、向上、积极进取,一旦转为曲灵,此魂将变成蛮勇、争强好胜。

  和魂职司亲爱、温柔、设身处地,一旦转为曲灵,此魂将变成恶意。

  奇魂职司智慧、巧思、富洞察力,一旦转为曲灵,此魂将变成极尽诡计多谋。

  幸魂职司爱,一旦转为曲灵,此魂将变成执着、偏执。

  各自的魂量则因持有者的作为会有所增减。

  (以上摘抄自百度百科)

  [2*]瞎编的。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