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应激障碍——02 最初的时光(#刀剑乱舞乙女向##all婶##女审神者#)

偶然之下签订了契约的少女,并无法顺利地与自己的第一位付丧神自然地相处……

这是[刀剑乱舞]双重人格的前传,属于表人格的故事。总的来说,会是非常温馨的故事。剧情相对于本篇来说是非常独立的,即使不看本篇也能轻松阅读。

  乙女向;

  私设有;

  创伤后应激障碍:

  是指个体经历、目睹或遭遇到一个或多个涉及自身或他人的实际死亡,或受到死亡的威胁,或严重的受伤,或躯体完整性受到威胁后,所导致的个体延迟出现和持续存在的精神障碍。PTSD的发病率报道不一,女性比男性更易发展为PTSD。(百度百科)

  出于诚实的精神必须告诉大家,不死不灭的神与生命短暂的人类,是不可能拥有传统意义上的ge的。

  如果不介意的话………………………………

  刀剑乱舞,开始吧。

  



加州清光双手放在膝盖上,背部挺直。

  他与他的审神者这么沉默地坐着已经有一个小时了。

  [总觉得……腿……麻麻的。人类的身体真是奇妙呢……]

  他想。

  而距离他两米的审神者低头不语已经有一个小时了。这让加州清光有点失落,是因为她不喜爱我吗?所以才离我这么远,也不愿和我说话。

  实际上,审神者比加州清光还要不安。

  刀……变成了人类男子。

  少女一直在这个事实的打击之下不可自拔。

  虽然知道无端端被赠送珍贵的刀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因为伸手拔出了刀,却要因此成为守护历史不被改变的审神者之一,以后还要带领更多的付丧神们一起战斗,她就觉得浑身都要化为石头,恨不得马上化为一片一片碎成泥沙,不要再出现在人世上才好。

  可是……

  她悄悄抬起眼,看向了放在少年膝盖上的,鲜红色刀鞘的打刀,脑海里再一次回忆起了将刀拔出来的一瞬间,浑身的血液沸腾的感觉。

  没有办法放弃,这种感觉。

  我的刀。

  还想把他抓在手中,紧紧抓在手中。

  那种感觉……不想放弃……

  力量……想要力量……

  “唔!”

  端正坐着的年轻男子外形的付丧神突然闷哼了一声。

  “啊抱歉,突然感觉到很强烈的戾气……”

  少女诧异地抬起头,不其然对上了付丧神清秀的脸庞。

  付丧神秀丽的长眉微微皱起,脸上却带着轻松的微笑,“冒犯了,因为契约的关系,如果审神者您心神不定的话,我会有所感觉呢……”这么说着,他的眼神却变得黯然,“恕我失礼,您果然……不喜爱我吗?”

  “也是……这样的我……虽然努力把自己打扮得可爱……果然还是……”

  “也不是的……我……对不起……我不知道……”

  少女语无伦次地解释道,她的手指将绯绔的布料抓出一片褶皱,眼神游移,背部微微颤抖。

  “是吗,让您为难了……”

  加州清光也低下了头,紧紧握着拳,想起了审神者签订契约之时的犹豫与迟疑。

  “如果您不满意我的话,我会尽量不出现在您的面前的,但请您不要失望,您以后还会遇到许多的刀,远远比我出色的刀,我……”

  “我这就离开您的视线。”

  加州清光向他的审神者行了一个礼,低着头,落寞地抓着自己的本体站了起来,深红的刀鞘,划过一道血色的轨迹。

  “不是的!”

  加州清光停下了脚步。

  “你……我是说刀……很美丽……我没有……我非常喜欢……”

  少女着急地解释着,想要站起来却不知为何总也没有办法,她的大脑一片空白,怎么都想不起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思想,“我……我很喜欢刀……但是……我……我是说……”

  “我想再摸一摸那把刀……”

  说出来了……

  她浑身僵硬地瘫倒在原位。

  加州清光的眼睛亮了起来,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吗?……您说您喜爱并且希望触碰……我吗?”

  审神者张了张嘴,做出了轻不可闻的回答。

  “刀……加州清光……”

  “是!请您随意!”

  加州清光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本体恭敬地奉上。

  渴望已久的刀再次被放在了触手可及的地方,少女站起身来,伸出右手,慢慢地握住了刀鞘。五指收紧的一瞬间,她瞳孔放大,嘴角勾起了一个轻微的弧度,却又突然松开了手。

  “诶?您可以在摸久一点,没有关系的。”

  “我……稍微清洗一下手。”

  少女匆忙地离开了房间,再次进入的时候,似乎已经放松了下来。她走到加州清光面前,停了下来。

  “请。”

  加州清光再次奉上了自己的本体。

  ……

  “再一会好吗?”

  “您的话,想要多久都可以。因为我是您的刀啊。”

  “……”

  “一个晚上……也可以吗?”

  “啊?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啦……但是很锋利……请务必小心哦?”

  “嗯!”

  ……

  “您要修行吗?修行完以后的保养……”

  “那就拜托主人了!要好好爱护我哦!”

  ……

  饰以红黑二色的刀被放置在刀架上,不远之处,黑发的少女微微张着嘴,好梦正酣。

  这是……乱藤四郎来到本丸之前,加州清光曾度过的时光。

  ————————————————————

  加州清光:审神者喜欢我审神者喜欢我……

  审神者:刀……我渴望着力量……

  


评论 ( 3 )
热度 ( 47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