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双重人格04 《审神者周刊》(all婶,双重人格婶,富江婶,暗黑本丸,慎入)


乙女向;

  私设有;

  大口玻璃渣;

  重度中二;

  玛丽苏有;

  富江病有;

  审神者是个神经病,有厌世情绪,请注意。

  审神者双重人格,两个人格分别与政府签约。所以这里有“怎么又是你的”的梗请注意。

  (设定政府的契约不是针对一个“身体”而是针对独立的“灵魂”,这里设定审神者有两个灵魂。至于为什么审神者这么叼请不要在意。)

  目前涉及的刀剑(有且不限于):太郎太刀,乱藤四郎,加州清光,次郎太刀,压切长谷部,烛台切光忠,五虎退,萤丸,爱染国俊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请————————————

  


继任的审神者上任已经有一周了。

  本丸里一切正常,出阵与远征的安排也已经步入正轨,审神者身边跟随的依旧只有乱藤四郎一个,但是她已经好几次偶遇寻找小老虎的五虎退与其他跑来跑去的短刀们。

  虽然短刀们看见她就会很害怕一般匆匆跑开,但是审神者还是能感觉到短刀们其实一直躲在暗处偷偷的看着她。

  触犯审神者被战败以后放置的压切长谷部依旧还是本体形式存在。

  但是不知是不是她的错觉,花园似乎有点凌乱。

  

  “您好,这是这周的审神者周刊请查收!”

  一只会说话的信鸽大喊着以超乎寻常的敏捷将一本8开的彩页杂志往下一扔,丝毫没有考虑是否会有人收到,就急匆匆地飞走了。

  周刊往下坠落,眼看就要坠落在屋顶上,或许还会砸穿瓦片,一把长刀伸出来改变了它的下落方向,杂志在空中划过一道轨迹,落到了一只细白幼嫩的,属于儿童的的手上。

  “真是……久违的东西呢。”坐在屋顶上的付丧神托着下巴,随意地翻开了审神者周刊。虽然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审神者周刊还是和记忆中一般,充斥着大量的广告与少量的内容,谁让“审神者”这个群体大多数是难以抵抗购物欲望的女性呢?就算是男性的审神者,也无法抵抗能够为自己本丸带来好处的各种令人眼花缭乱的商品。

  

  “啊……我想要这个!这个也想买!可是钱不够呢!啊啊啊人生啊!充满坎坷!”

  “真好看!要买新的发簪吗?主人带上一定很合适呢!”

  “是萤丸啊,是很好看没错啦,可是如果买了这个,就没有多余的小判买这个御守啦。”

  “高级御守,主人想要送给新来的刀剑吗?主人真是温柔啊……”

  轻轻的笑声响起,一只手轻轻地揉乱了萤丸的发型,“你吃醋吗?是买给你。”

  “我、我吗?要给我买礼物吗?”

  “是的呀!”

  “可是我……我很强的,没有这个也没关系。主人买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好。”

  “好吧!”审神者笑着合上了书,“就听萤丸的吧!”

  萤丸看着审神者离去的身影,心里某个地方微微的感到失落。

  不过啊……主人喜欢就好。

  

  “我回来啦!”

  “从万屋回来了吗?主人,这么开心,一定买到心仪的物品了吧?”

  “嗯!”审神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抢购的人可多了呢!幸好最终还是买到了。给!”

  “啊、啊咧,给我的?”

  “对啊!我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

  “为什么……要给我这么贵重的御守呢?”

  “因为我想要守护萤丸,”审神者弯下腰,仔细地帮萤丸系好御守,“因为我非常珍惜萤丸,所以想要守护萤丸。”

  “珍惜什么的……随便说这样的话……太犯规了。”

  “嘛~嘛~我对萤丸的战力还是非常信任的!绝对没有不信任你的意思哦!”审神者摸了摸萤丸的头。

  淡淡的红晕染上了萤丸的脸颊。

  “谢谢,我会珍惜的。”

  “那么,萤丸你要更加努力的卖身啊不对退敌啊!就这样!加·油!”

  “好~!”

  

  “啊!老虎!老虎!你们在哪里呀?”

  “退!退!我看到了老虎的尾巴!”

  “啊不要跑啊老虎!”

  

  “啧、小鬼。”

  五虎退和爱染国俊寻找小老虎的声音打断了萤丸的沉思,他抬起头,合上手中的杂志。捂着胸口跳下了屋顶。

  

  说好的守护什么的,珍惜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都是骗子。

  

夕阳发出最后的一抹光辉,云霞鲜艳欲燃。

  

  “咦?《审神者周刊》谁在这里的呢?”乱藤四郎捡起了放在走廊上的杂志,“一定又是那些偷懒的信鸽吧!每次都把周刊乱扔,真是太乱来了!”

  “这个拿去给主人吧!”

  

  “打扰了!我送茶点来了哟!”

  “是乱吗?进来吧。”

  审神者从工作中抬起头来,看向走进来的短刀。

  “乱啊……这么跟我混在一起没关系吗?”

  “诶?”

  “你和你的兄弟们,似乎因为我疏远了呢……”

  “诶诶!主人,你不要乱了吗?”乱将茶点放在桌子上,一把抓住审神者的手,“乱,乱没关系的,其实大家也并没有对您……”

  “没事。”审神者笑了笑,“虽然不敢大放阙词说我了解你们的心情,但是呢,你们有选择的权利。”

  “主人……”

  “这是什么?《审神者周刊》?已经一周了呀……”

  “啊是的,我在走廊上发现的呢!”

  “今天的工作量也差不多了,我们一起来看吧。”

  “是!”

  

  抱着比自己还要高大的本体的萤丸,一直坐在屋顶上听着下方的声音,直到月上中天。

  黑暗之中,点点光芒聚集到他周围,他低下头,将脸埋在膝盖中。

  

  

  ————————————————————————————————————————

  

  

  大家好!这里是有病的——(低头看台词,黑脸低声)实在是,无法念出这种荒谬之言。

  (“念出来就解除你的放置play”摄像机背后的幕后黑手举起牌子如是说)

  可恶,区区放置play,如果是主命的话,我……

  (“换人,你等着雪藏一辈子见不到主吧”)

  不!等等!如果是主命的话……区区……区区一点羞耻心……(似乎放弃了什么一般抬起了头)有、有病的本丸的作者!的有病本丸里面的主厨压切长谷部!(念出某个禁忌字眼以后似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请大家为了我主多多评价!评价是第一生产力!评价是我与主再遇的桥梁!沟通从心开始更新从评价开始!(破罐子破摔)

  (“还有最后一个字,念完”)

  ……………………

  (“呵。”)

  ………………

  (“(括弧笑)”)

  汪!(怒摔台词本。)

  (“谢谢配合,你的放置play就从下一章开始解除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哇哦(角落里传来的惊呼声。)真精彩呢。

  ————————————————————————————————————————

  萌点公式:悖谬:

  意思就是越是反差大的东西就越是萌。

  比如童颜巨刀的萤总;

  比如明明是普通(并不)少女却要守护强大刀剑的心情。

  比如乱的裙子下面其实是——

  

  希望能够得到评论……

  

封面是因为无论如何也想要封面但是没有画画的心情。就这么凑合一下吧好像也不错

评论 ( 14 )
热度 ( 41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