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双重人格03 暗黑本丸的第一天 (all婶,双重人格婶,富江婶,暗黑本丸,慎入)




  [刀剑乱舞]双重人格——00 设定集(all婶,双重人格婶,富江婶,暗黑本丸,慎入)

  乙女向;

  私设有;

  大口玻璃渣;

  重度中二;

  玛丽苏有;

  富江病有;

  审神者是个神经病,有厌世情绪,请注意。

  审神者双重人格,两个人格分别与政府签约。所以这里有“怎么又是你的”的梗请注意。

  (设定政府的契约不是针对一个“身体”而是针对独立的“灵魂”,这里设定审神者有两个灵魂。至于为什么审神者这么叼请不要在意。)

  目前涉及的刀剑(有且不限于):太郎太刀,乱藤四郎,加州清光,次郎太刀,压切长谷部,烛台切光忠,五虎退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请————————————









  

  03 不甘放弃的思念

  在闹铃响起之前,审神者就已经醒了。她披上外衣坐起来,从一旁的柜子上拿出手机,开始复习之前入职培训学习到的内容。

  “暗黑本丸的大家,当初也曾经真心对待过自己的主人呢。他们到了这个地步,大部分的责任在于不负责任的审神者。所以,拜托你给他们最后一次机会啊。越是投入,越容易受到伤害。”

  “可能这样说有点太过理想主义,可是我还是恳请你,可以的话,请给他们再一次机会。”

  【真是非常治愈系的前辈啊。】

  审神者放下手机,看向了一旁仍然在熟睡的乱。

  昨晚坚持要在门外守护审神者的乱现在正在旁边沉睡,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颤动着。审神者小心地为乱将被子拉到肩膀以上,轻手轻脚地站了起来,拿着洗漱用品走出了寝室。

  听到拉门被轻轻关上的声音,“沉睡的”乱睁开了眼睛。他保持着装睡的姿势,露出了微笑。

  自从昨天审神者上任开始,整个本丸因为充足的灵力供应而焕然一新。一夜之间,花园里冒出了许多幼嫩的新芽。一只蝴蝶从枝条上轻盈地飞起,枝叶轻轻颤动,一滴露水从红叶上缓缓滑落,化为了无数的碎片。

  “哎呀,真是早呢!年轻人也会失眠吗?”穿着轻便衣服的高大的付丧神转过头,看了一眼来人,又继续投入修剪的工作中。

  “万物都焕发出了生机呢,真不错啊!”三日月宗近笑呵呵地端详着新长出的幼芽。

  太郎太刀一言不发地继续手中的动作,多余的新芽被仔细摘下,放入篮子中,[1]。

  “唔,真厉害呢!十分仔细啊!”三日月宗近从篮子中拿起一个被摘除的芽,“不过,”他微微侧着头,金色的穗子在朝阳之下闪耀着细碎的光芒,“你在为谁,修剪这些枫树呢?”

  太郎太刀顿了一下,他静默的站了一会,停止了工作,转过身,对上了三日月宗近的眼睛。

  空气流动的轨迹变得沉重而凝滞,枫树的枝叶颤动着。

  当看见烛台切光忠的身影的时候,审神者很自然地对他点了点头,然后继续手中熟练的动作。

  厨房与餐厅都已经被收拾得一层不染,干净的桌子在早晨的阳光下似乎在熠熠发光,桌子上已经放置了丰盛的早餐,这在强大的灵力之下是轻而易举的工作。

  “早上好,光忠君。[2]”

  一身黑衣的男性形态的付丧神沉默地看着审神者,并没有回答。审神者平静地面对刀剑的非暴力不合作,恰好烤面包机发出“叮”的声音,弹出了刚刚烤好的面包,审神者将煎蛋放入盘中,取出了面包片,熟练地做好了两个三明治,放进了一旁的托盘中。

  “喵~”[3]一个白绒绒的影子突然窜到了审神者脚下。

  审神者低下头,看见了一只小白虎。她蹲下身,向白虎伸出了手。

  “喵~”白虎撒娇地叫了一声,将头挨上了审神者的手。审神者熟练地在白虎的耳后与下巴骚动,白虎满足的眯起了眼睛,躺在地上露出了肚皮。

  “喵~”

  “喵~”

  “喵~”

  “喵~”

  四只白虎不知从哪个角落窜了出来,团团围住了审神者。

  审神者了然的抬起头,果然,听见了五虎退小小的声音。

  “小老虎……小老虎……你们在哪里啊?”

  审神者拍拍最先的那只白虎的头,站起身,提着篮子从另外一个门离开了。

  “小老虎……小老虎……”

  五虎退弱弱的呼唤着,来到了餐厅的门口,然后惊讶地张开了嘴。

  餐厅里弥漫着食物的香气,在阳光下更加诱人。

  “烛台切……光忠君……”他看着背对他站着的烛台切光忠喃喃地开口。

  “不是我。”在他问出问题之前,烛台切光忠留下这么一句话,大步离开了餐厅。

  “唔哇!老虎!不可以……”

  五虎退慌乱的阻止着五只老虎的动作,然而却没有成功。五只老虎跳上了五虎退常坐的位置,开始好奇的嗅着桌子上的食物,其中一只已经蠢蠢欲动地伸出了爪子。

  审神者端着早餐回到寝室,不意看到乱藤四郎已经坐了起来,推开的纸门带来的光线让他揉了揉眼睛。长长的头发凌乱地纠结着。

  “起来啦,梳洗一下,在房中用早餐吧!”审神者笑了笑,将托盘放在一旁,拿起梳子为乱藤四郎打理头发。

  “主人……”乱藤四郎幸福的眯着眼,“最棒了!”

  审神者轻笑一声,拿起梳子轻轻敲了一下乱藤四郎的头,“不要动。”

  梳洗与早餐以后,审神者拿出办公用品开始一天的工作。

  今天是上任的第一天,但是之前在培训本丸学习的经验让审神者很容易的就上手理清了本丸的工作。

  由于长久的缺乏审神者,这个本丸原本拥有的大量资源已经几乎被消耗殆尽。所幸政府给继任的审神者的福利中还包括一笔不小的物资,目前不会出现入不敷出的状况。但是刀剑们因为长时间缺乏照顾,都出现了程度不一的等级下降与损伤。[4]

  这样下去不行。

  在咨询了乱藤四郎的意见之后,审神者指定了第一次出阵的计划。

  “幸好刀剑男士是无法违背受到本丸承认的审神者的出阵命令的呢……”[*]

  当夕阳的光辉穿过窗户落在审神者身上的时候,身心疲惫的审神者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乱藤四郎踮着脚轻轻地为审神者披上了毯子。

  花园里的枫树在风中轻轻摇动着,染上了落日的鲜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并不清楚日本人会不会修剪庭院中的树木呢……有谬误敬请指正。

  [2]对于刀剑男士们来说,后面的才是类似于“姓”的东西吧,所以审神者对于第二次见面的烛台切称呼“光忠君”应该是礼貌疏远的叫法吧?

  [3]白虎幼崽的叫声……我也不知道应该用哪个象声词呢……暂且就用“喵”吧。敬请指正。

  [4]缺乏审神者的本丸会因为灵力供应中断导致本丸衰败与刀剑等级下降都是我瞎编的,请大家不要太在意……

  [*]所有*设定都是我瞎编的……

  今天份的比例不够,作者有话说来凑:

  审神者是……绒毛控。

  前任审神者确实已经消失,据说是被本丸中的某把刀所刺杀。

  确实是个暗黑本丸……但是却奇怪的没有任何刀剑暗堕。这也是政府选择继续选派审神者而不是直接湮灭本丸的原因。还有一个原因是这个本丸综合实力强大,湮灭造成的损失令政府肉痛。

  太郎太刀因为前任审神者的一句话一直持续整理着花园,三日月问的那句话的意思是什么,大家应该懂了。

  审神者做的早餐有没有被接纳还未知。

  看起来很高傲,其实非常希望得到认同。


  又及:烛台切为什么来餐厅是个未解之谜。

      封面是乱今天的发型,因为据说有封面的话会有更多的人点进来。

听说丑的封面并没有这个效果啊!



评论 ( 5 )
热度 ( 40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