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双重人格02 那么,请多多指教 (all婶,双重人格婶,富江婶,暗黑本丸,慎入)

乙女向;

私设有;

大口玻璃渣;

重度中二;

玛丽苏有;

富江病有;

审神者是个神经病,有厌世情绪,请注意。

审神者双重人格,两个人格分别与政府签约。所以这里有“怎么又是你的”的梗请注意。

(设定政府的契约不是针对一个“身体”而是针对独立的“灵魂”,这里设定审神者有两个灵魂。至于为什么审神者这么叼请不要在意。)

目前涉及的刀剑(有且不限于):太郎太刀,乱藤四郎,加州清光,次郎太刀,压切长谷部,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请————————————






审神者垂眸思考了一会,伸出手止住了乱的动作。


  “抱歉,乱君。但是我们今日是初次见面。”她说道,“我是政府委派,接管这个本丸的审神者,第一天上任,请多多指教。”


  闻言,乱擦了擦眼泪,笑着端正地坐好,“初次见面,我是亂藤四郎哦。……吶,想和我一起亂來一場嗎?是这样吗?主人?”


  【似乎误解了自己的意思……】


  审神者苦恼地想了想,“我……”


  “身为主人最宠爱的乱藤四郎,你在那里对这个入侵者说什么呢!”属于男孩子的声音响起,随之出现的是身着红黑二色服饰的加州清光,“你要做背叛者吗!”


  审神者抬起头,第二次面对自己本丸的刀剑指向自己的利刃。


  看清审神者的脸,加州清光露出了震惊的神情,很快,他皱起眉,嫌恶的地开口,“卑劣的模仿者罢了,我可不是那个容易被蒙骗的家伙。”


  审神者的手缓缓按在了乱藤四郎的手上,阻止了他的动作,“这是第二次,你们对我刀剑相向,”她看着加州清光的眼睛,“虽说事不过三,但是我希望不再有第三次。”


  她收回手,站了起来。


  “那么,请到两位到大厅去吧。”审神者向还坐在地上的乱示意,无视加州清光的神情,走出了寝室,看着不知何时接近的其他刀剑们。“也请各位一起过去吧。”


  “主人,等等我!”乱藤四郎急切地站了起来,追上了审神者,想去拉她的手,可是伸出去的手却又放下了。


  审神者却看见了一般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她。


  “主,主人?”乱藤四郎抬起头,看着审神者的眼睛,脸上浮起红晕。


  “头发乱了。”审神者低下头,仔细地为乱整理好因为跑动而凌乱的长发,“这么美丽的眼睛不适合用来流泪,不会再让你哭泣了。”


  “是!”乱藤四郎笑着说道,“不再会了。”


  因为您已经再次回到我身边。


  审神者微微一笑,牵起了乱的手。


  “走吧。”


  “可恶!这算什么。”审神者走出一段距离后,加州清光终于拜托了审神者的灵力束缚,他恼怒地挥刀切断了放在一边的插花的花枝。


  “那个乱藤四郎……”加州清光紧紧握拳,鲜红的指甲陷进了肉里。


  大厅中,出乎意料的多人,应该接近全员。审神者回想着自己记忆中的本丸情报,感到非常惊讶。


  之前的曾经有过接管的审神者,却连门都没有进去就被赶出来了。也难怪政府会用这么优越的条件吸纳自己。再想想自己进来也受到了攻击,她还以为自己的要求会被无视。


  难道是因为自己长得和前审神者相似吗?


  狐假虎威……吗。


  真是投机取巧的政府。


  审神者牵着乱在众多刀男的目光中走了进去,在主座上坐下。乱坐在了她后侧。


  “非常感谢各位的在场。请允许我自我介绍,我是接受政府委派,接管这个本丸的继任审神者。接下来的日子请多多指教。”


  一阵风吹过,枝叶交互发出沙沙的声音。


  审神者淡然的坐着,付丧神们打量着自己。


  “连名字都不愿意提及,嘛……意外的高傲呢。”开口的付丧神笑着这么说着,换了个姿势,拿出了酒壶,“要不要,来一点酒庆祝呢?”


  审神者看向了说话的付丧神,“谢谢您的邀请,可是现在还是白天。”


  “那么……大家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审神者环视了一圈,目光在次郎太刀旁边坐着的太郎太刀身上稍微停留,“那么,就由我来说吧。”


  她微微抬起下巴,目光迥然地看着在场的刀剑,“今天我收到了两次来自刀剑的攻击,这其中有我擅自进入本丸的缘故,是我的责任,这两件事就不予追求。不过,希望不会有第三次了。”


  “除了安排出阵以外,我不会对你们有其他的干涉。以及,我不会占用你们前主人的寝室,办公时间以外,也请你们不要在进入旁边的近侍寝室。无论你们是因为什么原因排斥继任的审神者,我都必须告诉你们,由我来继任审神者,是最好的方案。”


  “我要说的就这些,请问在场各位有什么疑问吗?”


  还是没有付丧神回应,在场的付丧神中有短刀、打刀以及大太刀,而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等等太刀的缺席率意外的非常高。


  一期一振意外的没有陪伴在兄弟们身边。


  “那么……”


  “如果是主命的话……无论是什么,我也……”


  低着头的付丧神轻轻地笑出了声,“所以,绝对不能接轻易接受啊……占据我主位置之徒。”他站起身来,缓缓抽出了自己的本体。


  “压切长谷部。”审神者注视着他的脸,“你确定吗?”


  “我只是……仅遵主命。”


  压切长谷部将本体指向了主位上的审神者。


  审神者再次阻止了一旁的乱藤四郎,露出了今天第二个笑容。


  “很好。所以你是第三个。”


  审神者站起身来,伸出手,将乱牵了起来。


  “主人……”乱担忧地开口。


  “拜托了,乱,”审神者温柔地说,“帮我一下,好吗?”


  她抽出了乱的本体,再次看向压切长谷部时,眼睛微微眯了了起来。


  “压切长谷部,我成全你的忠诚。”


  最后,压切长谷部被变回本体,倒在了地上。


  “啊,那边的打刀。”审神者的目光准确地落在黑着脸的加州清光之上。“烦请您将这位放置好。”


  “那么,没有第三次机会了,接下来请大家配合我的工作。”


  就这样,这个本丸迎来了新的审神者。


  [目前追随刀剑数目:短刀:1]




  


  ————————————————————————————


  因为害怕男生,所以表里人格都对外形和性格都很像女生的乱很有好感;表人格最宠爱的刀一直是乱藤四郎,乱也是她锻出来的第一把刀。


  加州清光一直对此非常愤怒。


  “可恶!可爱的话,我明明一直非常努力……为什么,主人……”


  不过对于身材高大的次郎太刀表人格还是有点抗拒的,虽然长相是艳丽的大美人,但是他的身材实在太富有侵略性而且又是抠脚大汉的性格……


  除了乱以外表人格比较亲近的可爱易推倒的的短刀门。


  (尤其五虎退)


  总的来说就是没有侵略性的类型。


  虽然有自欺欺人的元素在,但是冥冥之中,乱其实是最接近真相的人;


  以及,审神者对男性苦手,但是很会撩妹。


  很高傲,同时也很谦虚。一般会对人(付丧神)使用敬语,生气的时候不会。


  面瘫,除了鬼畜眯眼微笑一般不会有其他表情。(所以她真的很喜欢乱。)


  作为政府特招的暗黑本丸接管,实力深不可测。


      很好,长谷部,你已经成功第吸引了婶的注意力。



评论 ( 5 )
热度 ( 53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