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专用妄想集#
#乙女向#
三观有点问题,注意安全。
主要粮食点赞和推荐,高级粮食评论。
头像不是自己画的。

[刀剑乱舞]双重人格00 设定集 (all婶,双重人格婶,富江婶,暗黑本丸,慎入)

乙女向;

私设有;

大口玻璃渣;

重度中二;

玛丽苏有;

富江病有;

审神者是个神经病,有厌世情绪,请注意。

审神者双重人格,两个人格分别与政府签约。所以这里有“怎么又是你的”的梗请注意。

(设定政府的契约不是针对一个“身体”而是针对独立的“灵魂”,这里设定审神者有两个灵魂。至于为什么审神者这么叼请不要在意。)

目前涉及的刀剑(按照出场顺序,有且不限于):太郎太刀,乱藤四郎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那么请————————————








00 絮絮叨叨的设定集 

收录本篇所有设定。酌情阅读。

【暗黑本丸 】

1 前任审神者就是现任审神者的表人格,表人格因为本丸的暗堕下落不明;(并没有回到身体中,导致里人格控制身体。)

2 因为原审神者能力非常强大,该本丸实力超常,导致该本丸暗堕以后成为极其棘手的暗黑本丸。

3 刀剑都已经黑化,人物ooc注意;

4 神性入侵与神隐 参考自某位大大的设定,接纳付丧神体液交换导致神性入侵,神性入侵太过严重将导致神隐(98%可能性)或者灵魂消亡(2%可能性)(该比例与审神者能力相关,一般来说,能力越强大,与可能导致神隐,但也有审神者自愿选择死亡而导致的灵魂消亡可能性)。能力越强的审神者抵抗神性入侵的能力越强。

4 本丸的设定:原型设定本丸是日本古代社会中“城主”的居所,应该是一个建筑群,由很多院落组成。其中审神者所居住的一般是最重要的一栋建筑。在这里,本丸是由政府所建立的,但是根据各个本丸的实力规模与精美程度上有所不同。但都是建筑群,有对外的城墙与大门。

【关于审神者】

1 双重人格  

因为目睹母亲为保护自己杀死父亲父亲,最后被判处死刑的惨剧,将人格分裂为两个保护自己。一个是开朗活泼自来熟的表人格,一个是冷静淡漠面瘫的里人格。 (参考红蓝葵)表人格有诱惑并不断伤害爱上自己的男性的潜意识,里人格有希望自己爱着的人毁灭自己的倾向。两个人格都努力控制自己潜意识里的倾向然而非常困难。 

表人格为主要人格,表人格极度恐慌时里人格会出现。表人格消失后,里人格取代表人格。知识与能力共享。但是关于本丸的记忆独属于表人格,随着表人格消失而消失。 

2 接人待物

两个人格都有厌世情绪。 

因为童年的惨剧其实非常害怕与厌恶男性(两个人格都是),但是平时会努力隐瞒这一点。 

3 外表

因为不喜欢出门,皮肤非常白。

不喜欢被人摆弄,厌恶去理发店,所以一直留着长头发。


【函待补充】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病不想吃药 | Powered by LOFTER